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開車去給母親送花,上了高速公路,很快到了母親家。

  我拿着鮮花鎖了車。

  輕輕推開門,看見母親正坐在床邊,我喊了聲:“媽,我回來了。”母親緩緩抬起來頭。

  看見了我,手裡還拿着鮮花驚奇地說:“你不是去度假嗎?怎麼又回來了。”我有些虛偽地說:“我想起來,今天是你的生日。”母親問:“你怎麼想起來的?”

  我說:“我還沒上高速公路之前,我就去花店去買花”。我全部都告訴了母親,母親問:“是小男孩讓你改變了注意?”我說:“是的。”“他的媽媽去世了?”“是的。”然後我把鮮花送給了母親說了一些祝福她的話。“好兒子。”然後我跟朋友說:“你先去吧。我過幾天再去,然後就關上手機。

  我和母親說說話,一天就過去了。

  雖然,我沒能和朋友一起度假,但是我一點不感到遺憾。因為我依偎在母親身旁的人,是最感到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