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一束鮮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一束鮮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剛來到家門前,按了一下鈴,門打開了,母親看見我,驚訝的說:“兒子,怎麼了?你不去度假了?”我說:“進來再跟您說。”

  “母親,您這些天過得好嗎?”

  “好!好!好!就是太想你了。”

  我對母親輕輕地說:“我在去高速公路的時候,路過一個花店,看見一個小男孩在付錢。他發現自己的錢不夠,我替他補足了錢,他高興地走了。我轉過一個山坡,發現那個小男孩的媽媽逝世了,當時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心想:他的媽媽去世了,人家還去看她。我也應該去看看我媽媽,不然,我還算是什麼好兒子,因此,我來向您道歉了。”

  母親聽了,眼睛里閃動着淚花,說:“有你這樣得好兒子,我怎麼會不高興呢。”

  我把鮮花送給母親,說:“母親,祝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壽比南山。”

  母親擦一擦眼睛,語重心長地說:“好兒車要開走了,你快點去度假吧。你真是我的好兒子。”

  我剛剛上了火車,車就開走了……

您正在瀏覽: 續《一束鮮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