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蝴蝶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蝴蝶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體育館,四周牆壁上擺滿了蝴蝶標本。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蝴蝶,立刻把我給吸引住了。 

  這些蝴蝶都很美麗,有的就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令人陶醉;有的像一片枯黃的樹葉,落在樹榦上休息;有的像京戲中張飛的臉譜,引人發笑。在這麼多的蝴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那就是自然樸實,而又美麗大方的“巴西閃蝶”。它是那樣的亮麗,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巴西閃蝶的身上大部分時藍色的,可在那清純的顏色中,還泛着藍幽幽的光,真是漂亮的令人驚嘆。 

  蝴蝶大都是小巧玲瓏、楚楚動人。可有一種蝴蝶非常大,而且很美麗。它就是“帝皇鳳蝶”。“帝皇鳳蝶”,多有氣勢的名字,它不僅聽起來好聽,看上去更是與眾不同:美麗的花紋布滿全身,再配上艷麗的顏色,漂亮極了。 

  這次蝴蝶展中,有一種蝴蝶最有趣了,叫“貓頭鷹蝶”,一聽這名字,就可想而知,它長的很像什麼了。那兩隻像貓頭鷹眼睛一樣的斑紋,鑲在蝴蝶翅膀的中間部位,有趣極了。 

  通過這次蝴蝶展,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我也知道有許多蝴蝶面臨著滅絕的危險,這都是環境惡化造成的,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讓蝴蝶擁有美麗,恬靜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參觀蝴蝶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蝴蝶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