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綽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綽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我是陽光男孩袋鼠!哦不,我叫袋子!哎呀亂了亂了,其實袋鼠、袋子都是我的綽號,這些綽號讓我喜又讓我憂啊!

  從一年級時,我一介紹自己的名字叫“戴哲晗”,班裡就像炸開了鍋,着不課餘時,我們都在互相介紹時,一些同學卻說:“袋鼠,來交個朋友!”這次算他好運,如果我膽子大,肯定給他一個見面禮:倆拳頭。不一會,黃浩哲那臭小子有來假惺惺的打招呼了,氣地我兩眼直瞪他。

  現在,我一直是我們小組的“頭兒”話兒非常多,也很兇。特別是掃地時,他們敢在下面溜一下彎,對不起,被我查到了可沒好果子吃。後來,組員圍在一起,給我起綽號,我話那麼多,乾脆起個“袋子”吧!從此,他們不管我心情如何,一見面,就“袋子”“袋子”叫了起來唉。

  終於,一件開心的事讓我寬容地接受了所有綽號。

  一天,我下去玩,一個夥伴叫我:“袋鼠,咱們來玩“兩隻瘋狗鳴翠柳”!”“好!”路人非常奇怪,哪有人叫“袋鼠”呀!於是,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解釋完,仿拂過了半個世紀,真麻煩!

  這就是我的綽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綽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