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包苦訴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包苦訴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包苦訴記 標籤:苦訴作文

三 包 苦 訴 記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三位主人都睡著了,客廳里冷冷清清的,而三位“助手”卻都睡不着覺。 

  一個聲音打破了祥和的夜晚“唉!我實在太可憐了,我的主人,真是沒事找事,天天都在我的皮膚上畫畫!”書包自訴道。 

  “有我可憐嗎?”精緻美觀的手提包發話了。“我比你可憐多了,那麼多的化妝品,琳琅滿目的,我本來是瘦子,一下子變成胖子了!” 

  公文包搶着說:“我可是有重負擔的,什麼重要的文件材料,銀行卡的密碼,手機等東西都放在我這裡,天天成為小偷的目標了。” 

  書包不服地說:“我的主人還不說他在我的皮膚上畫畫,而且把許多各種各種的書、筆、本子放在我的肚子里,不說這個吧!那些各種各樣的吃的、喝的,有的時候還有玩的,我的命運難道還不比你差得遠呢?” 

  手提包不高興地說:“我簡直比下地獄還要苦,我的主人最喜歡胭脂和眼影,動不動就要往我肚子里塞,那味兒直嗆得我打噴嚏,有時她買臭豆腐放在我的肚子里,那味兒可以熏得人立刻暈倒。”說完,手提包不禁流下了眼淚。 

  公文包聽了大家的訴苦后,它越想越生氣,沉默了片刻,惱怒地說:“這些人也太不像話,我也天天被主人折磨,你看明天我可能又回不來嘍!丟三落四的習慣真是不好呀!” 

  “不行啊,你看看我,身態優美,顏色鮮艷,只不過有幾條皺紋罷了,這幾天小主人卻要求我這個剛上崗兩個月的“助手”下崗,這不,明天,他一定又會纏着他媽媽讓我下崗的。”他生氣地說。 

  “我可不是嗎?我的主人也開始討厭我了,我不是非常精緻的嗎?她居然會討厭我的身體肥胖,真是笑話,我的胖都是由她而造成的,憑什麼讓下崗呢!”手提包很惱怒地說。 

  公文包安慰她們說:“這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他們是人類,我們是物品呢!我也經常受到煙熏的干擾,可也無話可說啊!”…… 

  三個包就這麼互相苦訴着,哭泣着,從晚直到天亮。

您正在瀏覽: 三包苦訴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包苦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