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的苦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的苦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我是個小巧玲瓏的小玩具。我的外殼是藍色的銀光閃閃,頭上有朵精巧細密的小花兒,外殼底下輪胎是烏黑髮亮的。我可好看了,我原先住在一家玩具店,和其它玩具一起談笑風生,整天樂呵呵的!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和他爸爸媽媽來到這家商店,花錢把我給買走了。我便依依不捨的和大家一一告別。新的小主人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這裡,也有許多玩具。不過,它們有的汽車不是少了門就是少了幾個輪胎。只有幾個用鐵做成的朋友是鋼筋鐵骨的,沒有被小主人給損壞。我在商店裡的好朋友也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接下來讓我悲傷的事發生了!隨着小主人的玩具越來越多,我們這些可憐的玩具被損壞的也就越來越多。一大堆一大堆的玩具被小主人給扔掉,我們大家心驚膽戰!

  有一次,小主人做完作業,來玩我們玩具,只見小主人拿出一個搖控車,開始三心二意地開了起來,那搖控車不由自主地飛速開了起來。小主人一邊開一邊跟他媽媽說說話,一會又跟爸爸談幾句。把搖控車弄的東撞一下,西撞一下,搖控車撞地慘不忍睹!我生怕有一天我也會被弄壞。

  我真希望小主人能夠好好關心一下我們、愛護我們。不要把我們損壞。這讓我常常心驚膽戰、魂不附體。真想仰天長嘯,說說這些悲哀的事。為什麼小主人你就不感到無地自容呢?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驗小學四年級:蔣志城

您正在瀏覽: 玩具的苦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的苦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