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耳朵受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受苦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很珍惜自己的身體吧!不管是眼睛還是耳朵,不管是雙手還是雙腳……(扯得恐怕有點遠了),都是自己的財富。可是今天,我的耳朵啊——可是受苦。

  早晨,我在書房看書,突然爸爸走過來問我:“絲雨,沙發上的手套是誰的?”我回過頭瞟了一眼,懶懶地說:“媽的。”爸爸便走了。誰知真是“無巧不成書”啊,這“媽的”偏偏被剛從卧室里出來的爺爺聽到了,偏偏他又誤解了這兩個字,於是便拉下臉來,瞪大了眼睛,怒沖沖地問我:“什麼‘媽的’!小小年紀說這種髒話,怎麼得了!”然後坐下來,語重心長地說:“絲雨啊,你這樣就不對了,怎麼能說髒話呢?……”緊接着他就對我講起了什麼“毛澤東”,什麼“老舍”,告訴我要文明,要懂禮貌,跟我講偉人們的文明禮貌的事迹,從古到今,暢談中外啊!爺爺說累了又喝杯茶,然後接着講。

  天生好動的我,怎麼坐得住呢?再說了,我的耳朵也受不了了呀!?我只覺得鼓膜不停地振動,一下,兩下……時間就這麼耗下去,啊!不一會兒,我頭都大了,哪有心思聽爺爺的“思想教育”?爺爺見我不專心,便說得更起勁了……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喊我吃飯了。我摸了摸麻木的耳朵,趕緊溜了。哎,我的耳朵真是苦啊!

您正在瀏覽: 耳朵受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受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