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受苦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受苦事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同學們好!創網迷們好!暑假快結束了,大家玩的爽吧。我的這個暑假也過的太“斃”了。要是你們想知道我是多麼的“斃”,就聽我苦苦道來吧。

  1、差點憋死。

  這個暑假我參加了軍校,本來是件很好的事(減肥嘛,本人12歲就53公斤),卻軍校就只有一個WC,而卻有一個白痴不知道怎麼的吧我們唯一的方便的地方給弄堵了,害我們只有憋,憋!還有一位大哥拉肚子了,沒地方方便,臉都憋紅了,可憐啊!

  2、被蚊子“聚餐”

  受完軍訓的苦后我和我老媽火速趕到邵武的葯村,我因為這裡會像我家一樣沒蚊子,沒想到就在單天晚上,一陣“翁翁”聲把我吵醒了,我以為是電風扇的聲音,所以我就沒理會,繼續睡(我屬豬唄),第二天,奇迹出現了,我打破了世界記錄,兩腿32個包(我肉香唄),酷把慘啊。

  寫完這篇作文後,我以發了宏世打願:“不上軍校,不去邵武的葯村!不寫不的精華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暑假受苦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受苦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