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鳳凰為了展開翅膀的那天而接受了寂寞的煎熬,螞蟻為了無憂無慮的生活而接受了命運的挑戰。而我,為了自己的夢想,正在艱苦奮鬥,努力拚搏。

  夢想,是每個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自從我來到這個世上,它就一直照亮我前行的路。夢想,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后總會讓我挺起胸膛。

  小時候,每次看到電視上那些站在芭蕾舞台上的小女孩跳着夢幻般的芭蕾舞,我就夢想自己有一天也能站在芭蕾舞台的中央,跳自己喜歡的舞蹈,為了這個夢想,我跌倒過很多次,痛過、哭過,但每一次我都會抬頭望望天,試着讓眼淚回到眼眶裡,我拚命地學、拚命地練,就是希望自己也能當一次小公主——站在那夢幻的舞台上完成自己的夢想。

  開始長高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獎狀,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揚,在學校能受到老師們的肯定,在同學之間能有鶴立雞群的表現,在大家眼中能成為一名公認的好孩子。但是,漸漸地,我發現實現這個夢想並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氣。於是,我學會了奮鬥。

  再長大一些,我就被媽媽束縛了,再也沒有了小時候野馬似的自由,她告訴我:“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別再想那些沒用的東西了。”我每天就只知學習,似乎遺忘了我還有一個夢想沒有完成。每次考完試,我都會把成績單拿去給爸媽看,我以為他們會誇獎我,但結果不是這樣,他們每次只會叫我努力再努力,根本不理解我。

  上了初中,我不再聽他們的話了,我已經不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了,我有了自己的追求,自己的個性,我的學習也落後了,媽媽一氣之下扇了我一個巴掌,這是媽媽第一次打我,我傷心極了,我想不通她為什麼打我,我躲進卧室,一直呆到了深夜才出來,聽到媽媽的房間里有聲音,我貼在房門上聽到:“這個孩子現在越來越難管了,以前她一直很乖,現在卻變成了這樣,真是讓人操心啊,今天打她的那一巴掌,打在他身上,痛在我心裡啊!”說完后媽媽哭了起來。

  我也終於明白了,他們一切都是為我好,而我,卻讓他們操碎了心。

  我又為自己定了一個新的夢想,那就是要好好學習,考上高中,考上大學,讓家人過好日子,現在大家都覺得我變了,也只有我知道,我已經錯過了一次,現在不能再錯過第二次,我找到了我一生的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我應該去努力,去拼搏。

  鳳凰為了展開翅膀的那天而接受了寂寞的煎熬,螞蟻為了無憂無慮的生活而接受了命運的挑戰。而我,為了自己的夢想,正在艱苦奮鬥,努力拚搏。

  四年級:斷默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