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話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話暑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過後,當然是晴空萬里、風和日麗。可是,即將迎來的暑假也不好過呢!

  酸

  暑假到來,我們一家三口歡天喜地奔向奶奶家。一進門,我就迫不及待地上樓看電視。看得真起勁,奶奶笑容滿面地端上一碗葡萄。我使勁聞了聞,呀,我還能聞出散發的一股清香。我趕忙塞了一個到嘴裡。剛一口咬下去,“啊!”我的一聲慘叫驚動了奶奶:“怎麼了?”“好酸哪!”奶奶疑惑地塞了一個到嘴裡:“不酸呀?”我這才想起來,奶奶胃口太重了,我怎麼能受得了呢?可惜我的舌頭也受不了這酸葡萄的“壓迫”,早就酸得發麻了,我只好喝了五大杯水才感覺不到麻了。

  甜

  我雖然酸得這樣難受,但是我也有開心的時候哦!我的爺爺喜歡釣魚,每次都能釣上一兩條小魚。奶奶家附近有一個美麗的小湖,清澈見底。湖裡有很多可愛的小魚,爺爺最喜歡到那兒釣魚。今天天氣晴朗,爺爺帶我去釣魚。我興奮地蹦蹦跳跳。波光粼粼的小湖倒映着對岸的綠樹紅花,燦爛的陽光照射在岸邊的桃花林里。一眼望去,像一簇簇跳動的火苗。爺爺不慌不忙地坐在岸邊,拿出長長的魚竿,穿了個蚯蚓,就把魚竿放下水。等了好久,沒有魚上鉤,我不耐煩地說:“乾脆不釣了吧!”爺爺卻慢條斯理地說:“再等等吧。”也不知等了多久,忽然,魚竿抖動了一下,爺爺眼疾手快,一下子把魚竿拉上來,“嘩啦!”一條大魚躍出水面。“太好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

  苦

  我本想在暑假好好輕鬆一下,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時,聽見“咚咚”的腳步聲。推門一看,原來是媽媽抱了一大堆習題給我做!!!每天必做20頁!!!天哪,我暈了。

  辣

  今天晚上吃火鍋,但爸爸還是執着看球賽。我給他出了個主意:“把筆記本電腦搬到飯桌上看不就行了?”於是,他把筆記本電腦搬到桌上看。“快快快看!中國隊進球了!”我激動的吃下了一顆紅辣椒!“天啊,辣死我了!”媽媽端來了一杯水,我咕嚕一聲下肚,誰知是火上澆油——更辣了。我又扒了幾口飯,沒用!突然,我看到中國隊勝利了,頓時感覺不到辣了。

  暑假是如此的多姿多彩!我愛暑假,更愛生活!期待下一個暑假吧!

  四年級:李靜怡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話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話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