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作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按語文陳老師布置語文作業的規格完成今年的暑假作業。在暑假我讀完了《現代漢語詞典》,我一共讀了4本我最愛的書,共寫了9篇日記。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媽媽可以和女兒一起做的事》。裡面講的是一位刁蠻嬌氣並且淘氣的“小公主”變成董事的大學生和她聰明、美麗而會教育孩子的媽媽。

  在充滿知識的大詞典《現代漢語詞典》,中,我覺得多讀一些對我們有好處。詞典里的字工工整整、清清楚楚。《現代漢語詞典》里蘊含著生活的多彩,世界的豐富。裡面給我們組詞,給我們解釋。

  我們每天記錄一天中的酸甜苦辣,一個星期寫一篇日記。寫寫日記,記錄每天是否快樂和傷心。日記是人生的回憶,是童年的記錄。

  今年暑假很豐富,連語文暑假作業都是豐富的。

  江蘇省蘇州市黃埭鎮中心小學(西校)四年級:嚴佳琪

您正在瀏覽: 暑假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