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做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做飯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下午,自己在家玩,可是玩了一會兒,肚子就在咕嚕咕嚕叫啦,這時家裡沒有人,我就準備自己做飯吃。

  我來到廚房,看看有什麼東西可做的。發現有雞蛋、土豆還有米,就準備做蛋炒飯加土豆。

  我拿了個小碗,裝了滿滿的一碗米,用水淘凈,再在電飯鍋里裝了半鍋水,把淘好的米倒進電飯鍋里,接通電源,把電飯鍋調到煮飯檔后,準備炒蛋。  

  我先拿了一個雞蛋,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雞蛋打入碗里,這時我遇到了麻煩:不知道放多少鹽才好。突然我想起外公平時炒雞蛋只放一點點鹽。我照例放了一點,攪勻後放在一邊。把油倒進鍋里,沒多久,就聽見有“??輟鋇納?簦??從腿攘耍?腋轄舭鴨Φ暗菇??錚?煌5胤?牛??鴨Φ芭?梢豢橐豢櫚模?谷肱湯錚?饈蔽也潘閃艘豢諂?5蔽一毓?啡ツ猛煉故保?⑾滯煉夠姑揮星小>圖泵δ悶鸕肚釁鶩煉埂N倚⌒囊硪淼南蟯肜鍇腥ィ?壞揭換岫??揖桶鹽骱焓燎瀉昧恕N掖蚩?穡?裙?鐧乃?閃耍?陀衷詮?鋟帕艘壞閿停?鵲接兔把蹋?腋峽彀淹煉溝菇??錚?詮?鎰笥曳??艘換岫??侔訓胺嘔毓?錚?帕四系碌髁蝦臀毒??獵群螅?菇?套永錚?慌痰昂鴕慌掏煉咕妥齪昧恕  

  我打開電飯鍋一看,飯已經好了。之後我把蛋、土豆和飯一起倒進鍋里,之後翻來翻去,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加土豆就做好了!    

  這頓飯是我平時看外公做飯時一點一滴學會的,看來真是“處處留心皆學問”啊!以後在學習、生活中我還要認真觀察、處處留心,學會更多的知識。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做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做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