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渴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渴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是孩子們無比高興的一段日子,可我卻憂心忡忡,為什麼呢?聽了我下面講述的內容,你就一定會明白的!

  今天是 7月1日 ,我期盼已久的暑假來到了。可是,這個暑假卻讓我頭疼。首先,暑假裡的語文作業——九篇500字作文,其中還包括我最討厭的徵文。天哪!一個暑假才8周,一周一篇都來不及!!!另外,媽媽又讓我完成只需參考的暑假生活,真是痛苦啊!

  另外一項讓我感到壓力大的事是五花八門的業餘學習。 什麼小班化數學、實驗小五班、大樹英語……統統列入了我的日程表。那一堆堆的作業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一排排英語字母向我張牙舞爪……My God!!!

  在這個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的暑假裡,我渴望有一台自動學習機,將要學的東西統統輸入我的大腦,讓我不再因為學習而減少娛樂時間。在整個暑假裡,我可以玩玩電腦,看看書,騎騎自行車……

  在這個奔波於各種補習班的暑假裡,我渴望有一個能通往任何地方的門,讓我週遊世界,走遍天涯海角:去埃及看胡夫金字塔,去美國看自由女神像,去意大利看比薩斜塔……

  在這個我們無法自由支配的暑假裡,我渴望父母不要把我們關在書房裡,浪費了我們的美好時光,浪費了我們的童年!

  其實,這些渴望只是一些幻想而已。現在最實際的就是認認真真地完成這些作業,才有時間盡情的娛樂!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渴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