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蔡夢姍要走了(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蔡夢姍要走了(5)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蔡夢姍要走了(5) 標籤:趣味暑假作文 酸甜苦辣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

蔡夢姍要走了 

  我們都傻傻的呆住了。一班的顧雪莉,是全學校的大大大……。(某櫻:好結巴,不過還是我寫的,汗。)名人呀!她因反叛而聞名。但大家都知道,她很早就有一個公開的男朋友,那個是個中學生。 

  (插一小段) 

  某櫻:唉!那麼早就交男朋友,不害臊。 

  顧雪莉:呸呸呸,你這作者是你寫得好不好!草,還說我。 

  某櫻:阿彌陀佛 

  某櫻:好了,接着往下看吧。 

  顧雪莉和蔡夢姍是鄰居。不過,班長蔡夢姍和叛徒學生顧雪莉,可是兩個世界的人。 

  平時顧雪莉是個我行我素的人,我們也不想和她說話。現在她卻主動來加我們班的QQ群。把我們嚇呆了。 

  “呵呵!我只想知道在米茜六中有那些老同學。”顧雪莉呵呵的說,還一邊發了一個笑臉的表情。 

  “哦!我也不知道,我的成績單還沒查。”我很小心地發了一句話給她。 

不知為什麼,和顧雪莉說話,我既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 

  “好像蔡夢姍也會上米茜六中。”在旁邊一言不發地陶紫茜也說了。 

  “啊!你們還不知道夢姍的事情嗎?顧雪莉驚訝地問道。 

  “啊!怎麼了?“我和陶紫茜同時問道。 

  顧雪莉告訴我們,蔡夢姍要轉到北京去都初中。她還以為我們都知道了呢。 

  “你們不都是好朋友嗎?” 

  “哦,你不說我們還真不知道呢。”我說,“那你是怎麼知道的呀!?” 

  在學校,聽說顧雪莉很愛撒謊,我65%(這是百分之六十五)不相信她。 

顧雪莉說,蔡夢姍要上的初中,是一所貴族的學校,澳門人辦的,人家免費要讓她去上的。聽說那所學校是雙語教學,學生將來大都是考國外大學的。 

  “唉!我也是才剛剛聽到她媽媽和我媽媽說的。超級羨慕喲!”顧雪莉發了個流口水的表情。 

  “那既然是貴族學校,肯定是要賺錢的呀!他們幹嗎要免費讓夢之櫻花去都呢?”我感到很不解。 

  顧雪莉卻說我笨。她說很多貴族學校都這樣呀!,招個免費的優等生,顯示它的教學水平超高。這樣一來,那些有錢人一看到,這教學不錯。學校就不是財源滾滾了嗎? 

  “唉!太可惜了,他們為什麼看不上我?不過,我媽媽呢,有沒那麼多錢!”顧雪莉哭泣道,“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北京讀書呀!”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蔡夢姍要走了(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蔡夢姍要走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