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盤點2008展望2009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點2008展望2009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的奧運年,悄悄地,無聲無息的結束了。

  回想起2008年,我的收穫可不小,先談談我在08年生活中的收穫可不小。先談談我在08年生活中的收穫吧!我在08年懂事了許多,我會幫奶奶掃地,而且我掃的很認真,因此奶奶還表揚了我呢!

  好啦,現在再說說我在學習中的收穫,我在學習中學會了“人只有一生勤奮,才能有所作為”這句勤奮的話語,我還學會了“做人要誠實守信,才交得到知心朋友”這句做人要誠實守信的話語,我還學會了……

  在2008年中,最難忘的事是在5.12特大地震中,手災人們不拋棄不放棄語自然災難做着頑強的鬥爭和中國百年期盼的奧運會在北京開幕了.

  在2008年中,我最難過的事情是在5.12大地震中人們妻離子散,親人死亡和同學不理我,不跟我玩……

  面對即將來臨的2009年我希望奶奶、爺爺、外公、外婆長壽健康,希望爸爸在工作上紅紅火火,希望姐姐考試越考越好,希望我在學習上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盤點2008展望2009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點2008展望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