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力青奧 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奧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青奧 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奧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活力青奧 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奧會 標籤: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青奧會作文 我期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青奧會全稱“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專為年輕人設立的一項體育賽事,其中也溶合教育和文化等領域內容,青奧會致力於推動體育、教育和文化與奧運會共同發展。

  2014年青奧會將在南京舉行,它將會是全世界青少年的一次體育盛會、文化盛會,也將是傳播友誼的盛會。作為南京青奧會的小主人,我感到無比榮耀,並迫切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我期待2014年青奧會舉行時,南京的環境面貌將煥然一新,這座古老的城市將因青奧會變得更加美麗,天空會更藍,水會更清,花朵更加鮮艷,樹木更加翠綠欲滴,整個南京城會變成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我期待2014年青奧會舉行時,南京的地鐵更加四通八達,生活配套設施更加齊全方便,人們生活也更加舒適幸福。

  我期待青奧會舉行時,南京的人也變得更加友好而有禮貌,熱情高漲地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愛好體育運動的青少年和遊客。雄偉的中山陵,美麗的玄武湖,將給他們留下美好的印象;熱鬧的夫子廟和美味的南京小吃也將讓他們流連忘返。我們青少年作為東道主,也將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做好小導遊,展示出新一代南京人的風彩。

  我們將有幸親臨奧運會現場,切身領略奧林匹克拼搏精神並接受奧林匹克的特殊洗禮。我期待經過這場盛會,奧林匹克精神將印在南京人的心裡並融入南京人日常生活,南京人將更熱愛體育鍛煉,每個市民也將從中感受到快樂,南京會變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城市。

  2014年青奧會舉行時,南京將成為聚光燈齊聚的璀璨舞台,世界觀眾的目光都將投向它。作為南京人,我們要努力展示它的風采,為南京青奧會的勝利召開貢獻自己的力量!

  讓我們熱情期待2014年南京青奧會的到來!

  北京昌平區四(七)班冷季軒四年級:獨來獨往4

您正在瀏覽: 活力青奧 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奧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青奧 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