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內蒙古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古之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暑假裡,我來到了內蒙古,因為這次是組團來的,所以很有趣。

  第一天我們來到了輝騰郭勒大草原,來觀賞草原的美景。到了草原之後,我們先要騎馬遊覽草原。我選擇了一匹黑馬我一起上馬背,馬就開始慢慢的往前走,坐在馬身上,一顛一顛的,有一種特別的舒適感,騎馬走在大草原上,讓人覺得悠然自得,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一樣。往下看,一朵朵小花長在茂盛的草叢裡,在互相比美,這朵美,那朵更美,讓人目不暇接,真是美不勝收。

  騎好了馬,,我們開始爬山,山上的草很密,也很高,草上全是露水,看上去很新鮮。等上山頂往山下望去,把整幅大草原的美景全部收入眼底,有成群的馬兒,成片成片的綠草。抬頭望去,藍藍的天空,上面的雲好像一伸手就能摘下來,藍色美麗的天空,配上綠油油的草原,我站在兩者之間,有一種在天堂和人間之間的感覺,真不愧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這次內蒙古之旅真有趣。

  四年級:煉獄獅王

您正在瀏覽: 內蒙古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古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