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桂樹 標籤:桂樹作文

  我的家裡種了許多花草,簡直成了花草的“樂園”。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棵素雅的桂樹。

  那棵桂樹,挺拔、直立,好看極了。尤其是每年的九月中旬,桂花盛開的時候,淡黃色的花苞綻放開來,露出金黃色的花瓣和花蕊,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那花朵小極了,如果你不仔細看是看不到它的。那蒼翠欲滴的綠葉,把花朵襯托得更加漂亮。那金黃色的花朵綻開在綠葉上,就像幾粒金子整齊地排列在翠綠的葉形盤子上,散發出一種並不奢華的高貴與典雅。九月中旬,我回到家,一打開家門,一陣清香就撲面而來,滿屋都是這種清香,頓時就使一天的疲勞消失得無影無蹤。不過,如果你看到這裡就以為桂樹沒有其他的優點的話,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如果你在用心去體會它的美,你還會發現,它的美,是可以令人陶醉的。彷彿桂花就是下到凡間的仙女,她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可以使人迷惑,她的“武器”就是她盛開時刻的芳香……

  桂花,如仙女一般靜靜綻放。他素雅、挺拔、直立、典雅、美麗,那芳香,令人陶醉……

  山東濟南章丘市普集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董飛宇

您正在瀏覽: 桂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