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微風拂過,吹醒了萬物,草地上的小草漸漸抬起頭來,變得更高更綠了,小花和蝴蝶一起嬉戲,顏色已變得更加絢麗了。

  桂花樹長出了小嫩葉,嫩葉紅綠相間,還結出了青色的小果子,垂吊著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摸一下,有點癢,上面還有一點點兒黃色的小毛,用鼻子輕輕聞一下,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好聞極了!

  楓樹的葉子已經發芽了,嫩綠里泛了一點紅,五片葉子圍成一團,像一個小圓球似的,用手摸一下,十分光滑!只要你稍一使勁,就能把一片嬌嫩的樹葉給拔下來,簡直就輕而易舉。

  遠遠看去水杉還是光禿禿的,像一把掃帚似的,走近一看,卻發現樹枝上有幾個小花苞,小小的,像一顆小星星。

  泥土上,我看到一條蚯蚓,可能是春天到了,蚯蚓們也動用了自己的身軀,急匆匆地給土地鬆土,給土壤增加肥力,好讓植物生長得更加健壯。

  我愛春天,那是應因為春天總是那樣生機勃勃。

  茅以升實驗學校四年級:孔迪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