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至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你們好,我是來自青島市上海路小學的學生,在2008年5月12日發生8.0級特大地震后,“汶川、北川、都江堰”等受災嚴重的地區,讓每一個學生、每一個大人、每一個抗震救災的救護人員而感到傷心,感到難過。我們學校里舉行了愛心義賣、家長捐款、學生捐款等幾個項目來慰問你們,慰問傷員,慰問四川集體師生! 

  我從電視、網絡、報紙上看到了你們的學校已經成為廢墟,滿地的作業本、書包、鞋和倒塌的學習桌,我和我的同學們都心痛如割;聽到你們的救命聲、家長的呼喊聲,讓我們學校全體師生淚流滿面,這場特大地震讓你們在一夜間失去了校園、失去了父母、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我真的恨不得也當一名志願者,參加到救援行動中。幫助你們脫離險境。地震之後,社會各界人士都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為抗擊災害,給四川災民獻出一份微薄之力!我深深地感動了,這不就是響應了那句口號嗎?“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永遠不會衰敗,中國永遠都是最頑強的集體! 

  親愛的夥伴們,我們要告訴你們:此時此刻,我們的心都和你們在一起;此時此刻,我們都是汶川人。雖然我們距離汶川很遠;雖然我們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雖然我不能幫助你們脫離險境……但我們永遠和你們一條心;永遠和你們並肩作戰,驅趕死神! 

  此致 

敬禮 

  2008年5月24日 

  王晟傑

您正在瀏覽: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