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不逝去的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逝去的友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一個人站在皎潔的月亮下,靜靜的流着淚。

  幾年過去了,我還是沒有忘記她,還是在一刻不停的想她,他留在我心裡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長了一張文靜的臉,性格卻很辣。從小我就喜歡和他玩,他比我大,我稱她為姐。我總喜歡跟在他屁股後面轉悠。她也喜歡和我膩在一起。她膽兒特大,經常帶我去山坡上玩兒,去鑽山洞,去森林裡摘野果、金銀花,去河裡摸魚摸蝦……儘管那時我膽兒很小,但只要有她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

  終於有一天,從她家傳來一個噩耗,他走了,永永遠遠的走了。那一刻,我懵了,差點昏了過去。從學校回來以後,我一直沒吃飯,一直在哭,好幾次哭昏了過去。那年,她9歲,我7歲。我不明白,命運之神為什麼要奪去她年輕的生命。直到現在,我13歲了,但我仍然想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什麼。

  又是一個晴朗的夜,我抬頭仰望星空,盯着那輪圓月,好像又看到了他的臉……

  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四年級:葉夢兒

您正在瀏覽: 永不逝去的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逝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