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爺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劉旭

  我的姥爺年過六旬,皮膚黑黑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也不高。他可喜歡我了,一見到我眼珠子都會笑。姥爺很愛吃肉,一頓飯給一隻雞,一會兒的功夫就吃完了,但是吃的越多越不長肉,別人還以為我姥姥虐待他呢。姥爺有一個毛病,只要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着看着他就能睡覺,坐着睡覺的功夫相當了得。他的文化不高,但寫起字來可有趣了,比如:把80寫成8,21寫成12,半天寫成5……一次姥姥讓姥爺去小賣部買碗碗香的方便麵,過了一會卻空手而回,回來喊到:“沒有娃娃香!”我和姥姥聽了這話差點笑破肚皮。

  我的姥爺是個勤勞樸實的人,別看他年過六旬,可干起活來像個小夥子似的,家裡的重活都是他乾的。真可謂老當益壯呀!姥爺還是個十足的老頑童,每次和我玩他不會不理我,和我玩的可開心了。

  我的姥爺是個善良的人,是我的開心果,我愛姥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