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爺今年六十多歲,是一位退休的教師。 

  姥爺以前是一名出色的教師,他教過的學生個個聰明懂事。學生們都很感激他。記得媽媽曾對我們說過,姥爺退休那年,很不適應,天天都要到學校走一走。那些時候,每到星期天,姥爺教過的學生都會到姥爺家去給他唱歌,讀學過的課文。姥爺雖然退休了,卻不寂寞。 

  我小時候常到姥爺家去。姥爺非常疼我。我爸爸常說,有一年夏天,他把我送到姥爺家。因為姥爺家在農村,蚊子非常多,我又特別愛遭蚊子,不幾天,臉上身上都是大包小包的。姥爺心疼極了,想了很多辦法,還是不行。那時村子里有人家剛安電話,姥爺就一次次到那人家裡,給爸爸打了很多次電話,直到爸爸來接我回去。 

  因舅舅在四川做生意,姥爺退休后就去了四川,每隔一年才回湖北一次。我很想念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