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令我敬佩的人,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姥爺了!

  我的姥爺是一名退休的老教師,教導主任。他今年六十二歲,頭髮已經花白了,長得很瘦,但是他很健康,說話聲音很大,走起路來非常地快,我叫他“飛毛腿”。滿臉的皺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悄悄地爬上了他的臉龐。由於眼睛有點花,所以看書、看報要戴上他的老花鏡。

  姥爺每天不辭辛苦地送我去上學,每天都按時接我回家,可見他是多麼的辛苦!有一次我有一道奧數題不會做,姥爺他看見我心急的樣子,急忙給我講解,看他是多有耐心呀!

  姥爺他愛睡覺、吸煙、喝酒、聽廣播。在平時,每當下午五點的時候,他就會準時收聽黑龍江生活廣播國梁主持的節目。一到晚飯時,姥姥做好菜,他就會倒上一壺酒,就津津有味地喝着,別提那有多享受了!姥爺也很幽默,時常逗我和姥姥開心。

  姥爺最大的特長是寫一手好的毛筆字。在以前過年時,姥爺經常給家家戶戶寫對聯。那時,買對聯特別貴,都捨不得,所以才找姥爺寫。姥爺肯吃苦,沒退休之前,每天上班要騎兩個小時的自行車。回家后,還要幫助姥姥種菜,他多麼的勤勞呀!

  這就是我的姥爺,一個不辭辛苦、任勞任怨的好姥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