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了《老天會愛笨小孩》這本書後,我深有感觸。俗話說得好:“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誰也不是生下來就學富五車,滿腹經綸,《三字經》、《水滸傳》都爛熟於心。

  所以我個人認為,“天才”是不存在的,“神童”也只是徒有虛名。因為真正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靠的不是聰明,而是努力,是細心觀察,是勤勞刻苦。

  也許你們不相信世界上沒有“天才”,也許有些人真的很聰明,但時常會去偷懶,不去奮鬥,再好的鋼也會生鏽,更何況是懶惰的大腦?

  文章里的黃金鑫,他不是一個笨小孩,他只是很老實罷了,老實的孩子在大人們眼中往往就是笨。從此他就變得缺乏自信。但去聽了俞敏洪教授的講座后,他就變得自信,開朗了許多!

  兒時的愚笨不代表你的將來,年少的機智也證明不了你必成大氣。但唯有心中的信念能做你幕後的觀眾,為你加油打氣,那就是——“堅持不懈,功夫不負有心人!”

  加油吧!堅持會給你帶來希望;努力吧!勤奮會給你的明天帶來輝煌;喝彩吧!你會是我心中的榜樣!!

  這一切的一切,只要努力就能全部擁抱!相信我!堅持是你的目標,也是你成功的唯一途徑!

  唯一……唯一……

  在你分班考試前,我要祝福你:

  相信自己!

  堅持不懈!

  持之以恆!

  鍥而不捨!

  你的明天將光彩奪目!

  這是我唯一的祝福:

  You are the best!!

  惠州市河南岸南雁小學四年級:鍾佳倩

 
 

您正在瀏覽: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會愛笨小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