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公公發怒了,下雨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公公發怒了,下雨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天公公發怒了,下雨了 標籤:下雨了作文 要下雨了作文 發怒作文 公公作文

  一道閃電劃破了寧靜的夜空,“嘩、嘩……”下雨了。一隻小兔在家玩耍,看見下雨了,問起了媽媽:“天為什麼要下雨呀?”,“孩子,你可知道?下雨呀,是天公公??也就是地球的爸爸在給兒子洗澡呢!”

  雨,不停地下,越下越大,閃電,不停地打呀,打呀,打倒了樹,打破了屋頂,也打開了熱鬧的夜空,好驚險的場面呀!

  一個鐘頭了,雨還沒停。

  突然,“轟的一聲,雷也來了,也來看熱鬧了,這可好了,一下子把動物們震呆了,這不,小兔一下子蹦到她媽媽面前:“這怎麼了呀?”“哎”媽媽嘆了口氣:“天公公發怒了,人類把地球搞得太髒了,怎麼洗也洗不幹凈了呀!”

您正在瀏覽: 天公公發怒了,下雨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公公發怒了,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