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有趣的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有趣的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偷用什麼打開保險柜?答案:鑰匙. 

  哈,有意思吧?這就是我最近讀過的一本書----<腦筋急轉彎>里其中一道題. 

  這本書很有趣,內容簡介是這樣說的,懂得欣賞幽默的孩子,一定如天使般快樂,能夠運用幽默的人,一定有大智慧,讀了這樣的書,除了讓人開心,還能鍛煉思維.這是可以讓我們鍛煉大腦,提高智力的讀物. 

  一道道令人發笑的問答題,即出乎意料,又很合理,原來很多事情是可以從不同角度去看的,比如,問:什麼牙不能吃東西?你會怎樣回答呢?也許你會說是壞牙,月牙,可是,你答錯啦,答案是---------葡萄牙,也可以答西班牙,都是歐洲的國家了.當然了,答壞牙,月牙也算對,可是思維要是開闊點,也會有別的答案哦.這就是這本讀物最大的好處了. 

  怎麼樣,有時間你也讀一讀吧?我這本可是在地攤上花一元錢買到的呢,很便宜啦.

您正在瀏覽: 一本有趣的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有趣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