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書法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書法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下午,又可以上我喜歡的書法課了。我和同學鈺鈴高高興興的去上書法課。

  來到書法室,王老師不在。但教室依然很安靜。同學們都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王老師滿頭大汗的來到了教室。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開始上課。老師告訴我們中國有甲骨文、金文、隸書、草書、楷書等多種文字。我們豎起耳朵認真聽王老師講解。我覺得我們國家的文字各種各樣。真的很神奇。

  王老師開始教我們寫字,因為我們是新生,只能從“橫”開始學起。老師說寫橫要起筆藏峰,平橫,收筆藏峰。老師教我們拿好筆,背挺直。跟着他慢慢地學。一開始同學們都寫得很差。同學們你看看我的我看看你的都覺得很好笑。有的同學還把墨汁弄到了衣服上,有的同學把墨汁弄到了手上。但是大家都堅持不懈,努力練習。慢慢地一次比一次寫得好。就這樣,我們學會了寫“橫”。

  下課鈴響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教室。我邊走邊想這真是一堂有趣的書法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書法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書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