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自由自在地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自由自在地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是我們孩子不可缺少的一項活動;玩,是我們孩子的天性;玩,也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孩子們不能整天在家裡獃頭獃腦地寫作業。我也經常眼睜睜地看着別的小孩自由自在地玩,而自己卻不能成為其中的一個。假如我能自由自在地玩一天,就已經足夠了!

  終於有一天,媽媽放了我一天假,我的願望變成了現實!

  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找了幾個同學到自己家玩。首先玩“過家家”。我們選出一個人當保姆,一個當寶寶,一個當媽媽,最後一個當賣菜的人。遊戲開始了,同學們都進入了角色,裝出一副大人的樣子,除了“寶寶”可愛調皮一點,其他人都挺嚴肅的。

  我們玩了一上午的“過家家”,覺得肚子有點餓了,現在也該吃點東西了,於是,我們到了樓上,又開始玩“誰是廚師”這個遊戲。“大廚們”都做出了自己最拿手的菜,端給“美食家”品嘗。一旦被評為美味,就成了我們的中餐。

  下午,我們又來到公園,在那兒盪鞦韆,跳蹦蹦床,乘過山車……玩得可起勁啦!美好的一天就這樣轉瞬即逝。

  我多麼想自由自在地玩啊!假如經常能像今天這樣玩,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自由自在地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自由自在地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