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多功能睡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多功能睡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發明——多功能睡衣 標籤:我的小發明作文 小發明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我每天早上特別不願意起床,總想睡懶覺。就算媽媽三番五次地叫我,起來也很不情願。於是,我想到要發明一套多功能睡衣,關注一下自己的睡眠時間與質量。理想中的睡衣由牛奶蛋白纖維製成,有着淡雅輕淺的色彩,既適合家庭穿着,又有安目寧神的作用。它可以根據室內溫度的高低,啟動自動調節功能,穿起來會感覺很舒服,它吸濕性良好、富有通氣性。每天到家以後就可以換上睡衣,到了預先定製的睡覺的時間,睡衣就會散發出怡人的牛奶香味,伴你幽然地入睡。早晨呢,睡眠充足,睡衣的香味變了,讓人特別神清氣爽,藏在睡衣中的振動器也開始跳舞,使你想躺在床上都不舒服,恨不得蹦起來,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學習工作中去。睡衣只要你賦予它生命,它便可以綻放出意想不到的異彩,將我們的生活襯托得更加奇麗多姿。

  四年級:陳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多功能睡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多功能睡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