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了地球的明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地球的明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很幸運的生活在地球這個美麗的星球里,我們和其它生物都生活在地球這同一個家園裡,地球給了我們許多寶貴資源:新鮮空氣、天然湖泊、自然遊覽勝地……

  可是人類卻因一點利益浪費許多水電,亂殺一些小動物,要知道這些對地球來說是多麼無情的糟蹋,我們應該好好的保護他們,珍惜他們。

  但是很久以前地球有106中哺乳動物和27種鳥類滅絕,瀕臨滅絕的哺乳動物就有406種,鳥類593中、爬行動物209中、魚類242中……天呀!這個數目真是讓人感到吃驚。

  沙漠在召喚綠色,空氣需要凈化,問問何處是荒原……為了人類能在這裡生存,我們要把動物當成朋友,把植物當成夥伴。我們還要保護它們,愛護他們從我做起。我們更要讓綠色前進,讓沙漠後退。地球母親您不要再懲罰我們人類了,我們一定從點點滴滴做起,保護動物、愛護植物,請您放心!

  地球是我們唯一能夠生存的一個星球,如果它滅絕了,那我們也就不能生存下去了,為了地球的明天就是為了我們人類的明天,讓我們為地球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奮鬥吧!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站前小四年級:李梓龍

您正在瀏覽: 為了地球的明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地球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