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家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家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時不時飄着濛濛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中間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飛馳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大貨車過後,我想過去看看小燕子的傷勢,可是另一隻小燕子已搶先我一步,我只能在馬路旁看着。 

  家燕彷彿在它同伴的耳邊嘀咕着,好像在說:“你快起來呀!這兒太危險,我們到別處去玩吧!”可是,小夥伴還是一動不動的,它着急了,便大聲喊道:“你快醒醒吧!你爸爸媽媽還在家裡等着你回家呢!”它邊說邊試圖用翅膀把小夥伴拖起來,可是,小夥伴已經變得好重好重,無論它怎麼也挪不動小夥伴了! 

  它終於明白了!小夥伴已經永遠的離開了它,便傷心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家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家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