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鄉下,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地方。那裡依山傍水,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我的老家在高樓東岩,那裡風景如畫,到處有山,到處有水,美麗極了!

  高樓的山,座座奇險峻秀,拔地而起。遠遠望去,山外有山,樹外有樹,只見綠色連着綠色。走近仔細看,你就會發現,山十分高,一眼望不到頂,它的頂好像和天一樣高了,十分壯觀!

  高樓的水,片片清澈見底,毫無瑕疵,彷彿是一面鏡子。水裡倒映着青青的山、藍藍的天,還有美麗的花兒。你瞧,河邊還有一群小孩在嬉戲玩水,他們多開心呀!

  高樓的人,個個都很樸實,不會罵人,不會偷東西,也不會搞惡作劇。他們辛勤地耕耘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鄉下是這麼的特別,又是這麼的樸素。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