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體操比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體操比賽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日,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體操比賽。一場隆重的比賽拉開了帷幕。只聽“體操比賽現在開始!”,我們就開始激動起來。

    先是一年級上場,這些“小不點兒”做得還蠻不錯的嘛。“二號代表隊入場。”哇,真整齊啊。只聽“向左轉”,許多人都轉錯了。時間如飛,馬上到了我們表演的時刻了。我們表演跳躍運動的時候,一陣陣掌聲從遠處傳來,我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做完了,我們喊着洪亮的口號下了場。我們很激動,心想一定做得不錯。

    公布成績了,我們臉上帶着幸福的微笑。啊,第五名!這成績讓我們大為傷心,雖然這次成績不好,但使我懂得了“人心齊,泰山移”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體操比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