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識的海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的海洋----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不認識字,爸爸總利用他休息的時間教我認字。漫漫的,我懂得了讀書的樂趣,也漸漸地愛上了書本。在後來的幾年裡,我經常在閱讀課上和課餘時間裡讀書,一讀就是半個多鐘頭。 

  書就像一支蠟燭照亮我的學習之路,它使我增長了許多知識。 

  每次去買書,我總是興緻勃勃地跑進書店,精心挑選,認真地看書中的內容。當挑好一本書時,我就會把書捧到胸前,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 

  書既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朋友。每次買書回來,我都要把手洗乾淨,給書包個封皮,然後津津有味地讀起來,讀完后把書整整齊齊地放進書櫥里。 

  書給我們帶來很多方便:工人叔叔通過看書可以生產出更好的產品;醫生通過看書可以給病人找到治病的好方法;農民通過看書可以種出更飽滿的糧食……其實在生活中書還帶來許多好處,只要我們能細細體味。 

  書,簡簡單單的一個字,給我們帶來那麼多好處。我記得一句話:“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聰慧;演算使人精密。”所以我們要保護書、愛惜書、多讀書,這樣才能體會到書帶來的好處。書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知識,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知識的海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的海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