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滑板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滑板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不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柳州的哥哥家玩。我和哥哥正在玩着,嬸嬸見我們很無聊就說:“ 我們去買滑滑板車吧!”我和哥哥異口同聲說:“好! ”嬸嬸給我們每人買一部滑板車,我們非常高興。 

  晚上吃飽了,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來到家門前面的球場,在戲台前面學滑滑板車。剛開始的時候,爸爸手把手的教我腳踩在滑板車上直發顫,一踩上去就滑倒,身體沒有平衡東倒西歪的,完全失去控制。心裡想:“學滑板車怎麼這麼難,我學得會嗎? ” 

  後來爸爸見我完全是依靠他,就叫我扶着戲台的邊緣自己學。我先是左腳上去滑動一下再放右腳,居然滑行五米,就這樣我扶着戲台邊緣自己搖搖晃晃的滑到外面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手臂挨破了點皮出了一點血覺得好痛!媽媽心疼的扶我起來,說:“孩子,我們明晚再學吧! ” 我生氣的說:“不,我一定要把它學會”!媽媽說:“做什麼都要有個過程,要有耐心和勇氣,一天學不會我們學兩天,三天,直到把它學會。” 

  去年暑假我用了三個晚上終於學會了滑滑板車。現在我可以非常熟練的滑滑板車了。 

  這件事以後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個過程,要有耐心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滑板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滑板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