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句日本小孩的話,足於震驚每一個中國人!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日本小孩的話,足於震驚每一個中國人!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日本小孩的話,足於震驚每一個中國人! 標籤:小孩的世界作文 震驚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中國人作文

有一天,小孩參加完學校的u0022愛國u0022活動回到家中,突然狠狠對母親講:u0022我恨死中國人了,我要把他們全殺死!u0022母親大驚,忙問怎麼回事.小孩講,中國人很壞,殺了那麼多日本人!母親告訴他中國人沒錯,是日本人跑到中國去殺中國人的.小孩辨說:u0022我們一粒子彈只能殺死他們一個人,但他們一顆原子彈要殺死我們幾萬人!u0022母親糾正說,原子彈不是中國人投的,而是美國人乾的.小孩反駁道:u0022那我還是恨中國人,他們很壞,都應該死!u0022母親趕忙說:u0022你不應該這

么說,你媽媽是中國人,你的身上流着一半的中國血!u0022大家猜猜這個八歲的孩子怎麼回答? 他說:u0022那我晚上睡覺時不要再掛蚊帳,我要讓蚊子把我身上的中國血全喝光!u0022

  孩子的母親後來對自己的妹妹講,現在她都不敢給自己的孩子講中國,因為她不知道從自己的孩子口中還會講出什麼話!她常常對未來懷有某種莫名的恐懼.

  這是真人真事,這種情節無法編造.之所以寫下來就是希望善良的中國人知道,這個曾經給我們帶來過災難的鄰邦現在是如何教育他們的後代的.我真誠地希望我們的人民應該怎樣審視這個鄰居,應該怎樣發展自己,強大自己,以免那曾經的苦難再次來過! 

  大家抵制日貨!!!!

你每直接或間接地購買100元日本貨,你就:

1.為日本廠家增加40元的毛利收入

2.為日本企業增加了20元的擴張資本

3.為日本政府增加了5元的稅收收入

4.給日本的所謂自慰隊增加了10顆子彈

5.多印6~8頁的反華教科書和文件

6.送給小犬蠢一狼參拜鬼社的汽油費 

  看看世界各地,幾乎99%的華人用過"日本車"和"日本電器"!!據統計:如果世界各地的所有華人停止購買日貨,

日本每年將損失1000-1400億美元的外匯收入!!!---幾乎是中國自從開放以來到今天所有的外匯儲備---1500億美元!!

請千萬記住:這是"外貿"損失!!從經濟學的角度來看:"外貿"是任何一個國家的源泉和動力!!

它的關係是"一帶動八",或者說"損失一份外貿收入,這個國家就要損失 八份的國內經濟收入!”。

換算一下: 1000-1400 億美元的外匯收入“等價於”一萬億美元——日本經濟總產值的五分之一!!! 

  所以,如果世界各地華人同心協力,不用動刀動槍,就可致日本於死地 !! 而且是永久的死地!!!

我們應該學習猶太人——他們曾經集體拒買一家德國工廠的產品,最後導致這家公司的徹底破產!

起因就是因為這個公司的總裁說了一些所謂“理解希特勒”的話!!

為什麼德國對猶太人做的那麼好!!原因有二:一個是怕——因為猶太人特別團結;

第二個是猶太人的狠——猶太人從來沒有放棄過對納粹分子的追殺——只要在這個地球上發現有任何藏匿的納粹分子”,

他們就一定就會抓或者綁架,如果實在無法得手,那就殺!!!!! 

  看我們中國吧!“對劊子手的仁慈,無疑就是自殺!”今天我們都已看到了中國的“自殺”已經開始了!! 

  據在日本的中國人的觀察,日本人嚴格遵守不買他國貨物的不成文原則,在日本商店裡的絕大多數是日本貨,

他們乘日本航空飛機,在外國住日本人開的酒店,他們甚至購買貴數倍的日本種植大米也不買中國或泰國米,

捫心自問,日本人這樣對待外國貨,卻極力向中國推銷自己的產品,我們為什麼要買日本貨?

來吧!!!讓我們抵制日貨!!!不要再罵日本,說“殺光日本人”的氣話,行動起來,抵制日貨才是最本質的!!! 

  第一步:“從我開始做起!” 

  第二步:“從我家開始做起!” 

第三步:“從我的朋友開始做起!” 

第四步:“從我身邊的各個組織開始做起!” 

  1 、將日本人侮辱中國人和拒買日貨的文章 ( 如此文 ) 在一切可能的媒體上發表,以鼓勵中國人拒買日貨。 

  2 。在所工作的機構決定採購對象時,用具體的數據,影響決策結果,達到拒買日貨的目的。 

  “拒買日貨”的定義 

  ——防止被“日本狗”誤導 

  有些所謂的“ 愛國人士 ”經常提出:拒買日貨是不可能做到的. 

  原因是幾乎所有的轎車、電器里多少都有日本的零件,所以“拒買日貨就到此為止”——這是什麼用意?!

這是因為日本害怕看到中國大眾組織起來,

進而進行有效的“抵制日貨”運動?!

故而在這個五十多年來首次完全有可能組織起一個有效的全球性“拒買日貨”運動時,他們便會迫不及待地跳出來叫“停”! 

  “拒買日貨”,並非像他們所說的哪樣——“因為這個計算機里有一個或一些日本零件,我就不買;這個電視里有幾個日本造的電子器件,我就不要”。

“拒買日貨”的口號實際上是要求全球華人,在有選擇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不買日本品牌的貨物 ( 儘管在其它國家如中國製造 ) ,

因為日本人從中賺錢。

中國同胞們:清醒過來吧! 

  “拒買日貨”的意義

“拒買日貨”的意義是巨大的!我們不動一刀一槍就打擊了日本,同時又加快了中國經濟的發展!

她能讓我們扼制日本,進而讓中國立於不敗之地!

她能讓我們的子孫免遭我們的前幾代祖先和我們現代中國人所遭受的痛苦!!她最終也能讓這個幾百年來一直頑固不化,一再屠殺掠奪中國人民的醜陋民族遭受到它應有的懲罰!!! 

  1 、中日友好根本就不存在!過去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有!日本的年輕人,多數視中國為敵人。

據最近的民意調查,日本的大學生大部份認為中國是日本最大威脅。

而極力向西方和亞洲散布中國威脅論的也正是軍費開支為世界第二的日本人!

幻想中日友好是一廂情願。三百年前日本落後時就搶劫中國,近代強大了用武力侵略中國,現代有錢了用商業欺詐中國,看看日本在華項目,哪一種是高科技項目?

日本在華犯的是滔天大罪,自己裝聾做啞不說,還不讓別人說,不讓受害國家說,這不是一個善良的民族,慰安婦事件是日本人最好的鏡子。中國領導人不要戰爭索賠,日本人不感激,日本國民也不會知道,

中國在這件事上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東郭先生,

很可笑,對一個打了八年的對手還抱幻想,很蠢! 

  2 、現在中日兩國貿易總額每年達 600 億美元。是不是因為我們全球中華大眾對日貨的抵制,中國就會受到損失 ? 這是不會的!原因是日本出口到中國的大都是高級奢侈品——我們中華大眾可以拒絕;

中國出口到日本的是普通生活必須品——日本人無法拒絕!無日貨中國一樣生存! 

  3 、另外,從中國的長遠利益來看,減少對日本產品的過份依賴,對中國的國家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4 、弱國無外交,弱國無友邦。除非中國也強大了,和美國一樣,否則中日永遠也不會成為真正的友邦。除了美國主子之外,日本人在世界上是沒有朋友的。這種狗一旦落水,必定會被人痛打。

我們中國人的責任就是練好肌肉,踹狗入水,打死惡狗。 

  強烈呼籲中國人民發動第二次抗日戰爭-----抵制日貨、抵制馬立成那樣的漢奸意識。

為了讓日本軍國主義少買一件武器. 面對以下日本品牌,請您盡量抵制

1、家用電器及辦工器材等:

索尼_SONY

佳能_CANON

JVC

TDK

松下_Panasonic

卡西歐_CASIO

建伍_KENWOOD

愛華_aiwa

精工_SIEKO

尼康_NIKON

日立_HITACHI

兄弟_Brother

先鋒_Pioneer

東芝_TOSHIBA

八重洲_YAES

阿爾派_ALPINE

NEC

百樂

NTT

美能達_Minolta

斑馬_ZEBRA

KDDI

奧林巴斯_Olympus

蜻蜓_Dragonfly

DoCoMo

夏普_SHARP

富士通_FUJITSU

TUKA

愛普生_EPSON

美上美_MITSUMI

J-PHONE

理光_Ricoh

京瓷_Kyocera

柯尼卡_KONIKA

三洋_Sanyo

2、化妝品及日常洗化等 

資生堂_SHISEIDO

DHC

MILD

花王_KAO

獅王_LION

詩芬_sifone

碧柔_Biore

多芬_Dove

樂而雅_Laurier

高絲

3、煙酒及食品等

柔和七星

明治食品

四洲食品

麒麟啤酒

午後紅茶

LUCIDO

朝日啤酒

BOSS咖啡

日清食品

日本酒

雪印食品

Suntory茶

4、車

豐田_TOYOTA

威馳_Vios

風度_Cefiro

本田(或宏達)_HONDA

尼桑_Nissan

途樂_Patro

馬自達_Mazda

日產_Nissan

佳_Urvan

三菱_MITSUBISHI

藍鳥_Nissan

陽 光_Sunny

十五鈴_ISUZU

奇駿_X-trail

鈴木_SUZUKI

凌治_Harrier

碧蓮_Civilian

5、服裝等

美津濃_MIZUNO

愛斯克斯_

日高_NIKKO

華高_

6、百貨

伊藤洋華堂_Ito

Yokado_成都華堂 Ito Yokado 北京

7、其它

立邦油漆

TOTO衛浴

富士膠捲FUJI FILM

松本電工

愛眼眼鏡

精工眼

橫濱輪胎第一生命(製藥武田藥品 田胃藥森永化工)

***敬請各位把這篇文章貼到你所知道的任何地方。死難的4000萬同胞和我們的後代將感謝你 

  我想大家就盡一點力吧。行嗎?!

至少我希望在我們DIY板塊里不要有人再推薦日貨。我們真的是在用自己的錢打自己的臉。不要再去發什麼牢騷,還是做點有用的吧

大家想想在DIY這裡面日本的配件。大家可以列出來。好嗎?

那我先說一個。三星顯示器。(我剛把我的賣了,買了一個優派的)。我每天看到顯示器上那幾個字我真的不好受。當然,我並不是讓大家去賣什麼東西。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買了。還有那些數碼產品。

大家同意嗎,小妹先謝了~!

***敬請各位把這篇文章貼到你所知道的任何地方。死難的4000萬同胞和我們的後代將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一句日本小孩的話,足於震驚每一個中國人!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日本小孩的話,足於震驚每一個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