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滑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去政府廣場的時候,每當我路過我家那條小路時,看見朋友們滑滑板投去羨慕的眼光的時候,爸爸媽媽能理解我的心情,他們對我說:“爸爸這次出差幾天,只要你表現好,就給你買個滑板車。”我高興極了。

  爸爸走了,我聽媽媽的話,表現很好,媽媽為了獎勵我,給我買了我盼望已久的滑板車。

  第一次練的時候,需要媽媽扶着,媽媽對我說:“右腳要用力要擺動這樣才能滑起來。”媽媽扶着我,我照媽媽說的,練了一圈又一圈,一轉眼就過去了半個多小時,慢慢的我發現了一些竅門,快動是加速,慢動是減速。我雖然出了很多汗,可是我很高興。

  第二次的時候媽媽扶着我,扶着扶着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突然鬆開了手,我大聲說:“別松,別松。”我心情一緊張,“砰”摔了下來。媽媽趕緊扶我起來感覺身體好痛,可是媽媽問我的時候我卻搖搖頭說一點都不痛。後來不知摔了多少跤,經歷了多少磨難,我終於可以不用媽媽扶了,可是只會走直線,不會拐彎。

  第三次的時候,媽媽給我選了一個好場所,那裡的道路特別寬闊而且平坦,車少,安全度高,我的心情也特別的好,奇怪,我在這裡自然而然的就會拐彎了。我的潛能全發揮出來了,半個小時以後我已經像別人一樣自由自在的滑了,好像魚兒在水裡游泳。媽媽誇獎我學的快。

  我相信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不怕困難,只要勇於挑戰,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