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化妝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化妝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沿着美的蹤跡,我幼稚的心卻鍾情於那金黃色的秋天。 

  秋天就是一個化妝盒,來到那裡,哪裡就會被裝扮。 

  秋姑娘像一位化妝師,把世界裝扮得真漂亮,你快看,秋姑娘來到了大街上,街道兩旁的大樹樹葉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穿着金色衣裳的蝴蝶姑娘在翩翩起舞,就連大叔爺爺也穿上了金袍。你快看,秋姑娘又來到了田野上,農民伯伯揮舞着鐮刀,穿梭在稻田中,雖然已是汗流浹背,但是臉上依然光着恬靜的微笑,就連稻穀們都笑掉了牙,挺不直了腰。一陣陣秋風吹過,陣陣稻香伴隨着歌聲在田野中回蕩,也許,這也算是農民伯伯們的一種享受吧!秋姑娘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果園,一顆顆,一排排,就像一把把小綠傘,整齊有序地布滿山野,數不清的橘子像一隻只小燈籠掛在樹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我帶着秋姑娘來到了校園,一陣陣涼爽的風緩緩的吹來,在這樣舒適的季節上課,使我們在課堂上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我們都一把黑板想象成金色的了。 

  秋天,一年四季百看不厭的季節,只要一到秋天,我心裡就感到十分溫暖,因為它伴隨着我成長,指引着我前進,哪裡還有我天真爛漫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化妝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化妝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