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化妝師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化妝師生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已失去了往日的芳香,枯萎的花瓣緊貼在一起。可是,我記憶中的花兒啊,卻永遠那麼鮮艷,那麼芳香,它牽動我的思緒,帶我回到了純真的童年,回到了我那有趣的化裝師生涯……

  記得我8歲的時候,對媽媽化裝台上的化裝品十分痴迷,隊化妝品充滿了無數的好奇,於是一個可怕的想法在我腦子中產生。

  一天,老媽不在家,帶着妹妹翻窗入室,“咚”我一不小心撞上了柜子,但是這點小挫折打動不了我的決心。我一把扯過妹妹,囑咐她要安安靜靜的聽從我的吩咐,若有反抗則“格殺勿論”。接着我從化妝台上拿來一支畫眉筆為妹妹畫眉,我慢慢順着妹妹那少得可憐的眉毛往下畫,“呀”一不小心畫歪了,重畫,不知畫了幾遍還是沒有畫好,我把責任推到妹妹的眉毛上去了,我學着蠟筆小新的樣子,拿來剃鬚刀“嘩嘩”兩下剃掉了妹妹的眉毛。在拿起眉筆為她添上了兩條歪歪扭扭似毛毛蟲粗的“眉毛”。

  緊接着,我為妹妹撲粉,可我怎麼也找不到裝粉的盒子,算了找麵粉代替吧。我抱來一大盆的麵粉,用棉花沾着一個勁地往妹妹臉上撲,可憐的妹妹此時早已滿臉的麵粉與女鬼貞子差不多。

  最後塗口紅我拿起媽媽的口紅往妹妹的櫻桃小嘴上塗,這時,我想起了明星們那厚厚的嘴唇,於是我不僅塗嘴唇,連嘴唇四周也塗了一圈又一圈,好象吃了一桶辣椒一樣,紅彤彤的。

  大功告成,我帶着妹妹來到小姨面前,小姨一見到妹妹這個樣子,嚇得捧在手裡的葡萄撒了一地。一把扯過妹妹直衝洗手間。而我呢?可想而知,媽媽的無敵霹靂掌將我的屁屁劈成了八瓣,我的化裝師生涯也就此結束,為我的童年篇章寫下了有趣的一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化妝師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化妝師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