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化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化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曾經拿水彩筆化妝,那事現在我還記憶猶新,每次想起就忍不住想笑。

  那事發生在我四歲時。一天,我到小姨家玩,看到小姨對着鏡子化妝,不一會兒,小姨變得十分漂亮。我仔細地看着小姨,心裡想:電視上的公主不都是這樣的嗎。如果我也像小姨這樣化一下妝,那肯定也十分好看。

  回到家裡,我便到處尋找媽媽的化妝品可除了口紅,什麼也沒有,而且口紅也被媽媽放在高高的柜上,我怎麼也夠不着。我放棄了,回到房間時,我不小心踢到一盒水彩筆,我看着水彩筆,心裡頓時有了主意。

  我穿上一條公主裙,拿起一支粉色的彩筆在嘴唇上塗呀塗,當我要塗眼皮時,想:單單隻有粉色的就很好看,如果每支彩筆都用一用,那不變成彩色的嗎,一定很好看。想完,我拿起了黃色的彩筆的塗了一變眼皮,又拿起了……最後,我拿起黑色的彩筆,學着小姨的樣子在眉毛上塗呀塗……化完妝,我想:我一定很像公主,太好了,我學會了化妝。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這副模樣:粉嘟嘟的嘴,黑黑的眉毛,臉上花花綠綠的。笑得前仰後合,話都說不出來了,我像二丈摸不着頭腦,傻傻地等着媽媽來誇讚我。

  我學會了“化妝”!嘻……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好笑。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化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