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芭 比 娃 娃 

  我有許多好玩的玩具:可愛的小狗、胖胖的大猩猩、笨笨的小熊、乖巧的小兔子……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氣質高雅的芭比娃娃。 

  每當寫完作業的時候,我總要和我心愛的芭比娃娃玩上一會兒。我首先幫她換衣服,一會兒給她穿上漂亮的連衣裙,一會兒給她穿上神氣的馬褲。接下來該給她戴頭花了:紅的、粉的、藍的和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最後給她換鞋了,粉色的高跟鞋、紅色的舞鞋、藍色的運動鞋,我還是給她穿上了那雙高跟鞋,使她看起來很像美麗的白雪公主。 

  芭比娃娃成了我生活中的好夥伴,每當我孤獨的時候,看到她微笑的臉蛋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她陪伴着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喜歡我的芭比娃娃! 

  大連市金州區實驗小學 

  二年三班 

  程韻曉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