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特點”。就是眼睛很小,但特愛看書。可沒見過我的人,我就要給他講講了!今天,媽媽向往常一樣,給我買了三本書。回家媽媽給我以後,我便做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兒子,吃飯了!”這是媽媽第一次叫我(這是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我沒有聽見。“兒子,吃飯了!這孩子,中午飯都沒吃。簡直要跳到書堆里了!”這是媽媽第二次叫我(這是已經是晚上七點了)。我還是沒有聽見。媽媽半夜起來時,看我還未睡覺,就問我:“你一天都沒吃飯,不餓呀”!我抬頭一看,這是已是凌晨十二點了。我這是才感到有些餓,便進“餐廳”里“大吃一頓”。

  沒錯,這就是特愛讀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