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的夢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漂亮的娃娃,身世高貴。人們給我們起了一個漂亮的名字——芭比。可我現在,卻生活在一個非人生活的垃圾堆里。臭氣熏天,人們都捂着鼻子遠遠地躲開我,那比烏鴉還黑的污水滿地都是,那蒼蠅不停地在我頭上打轉,也引來了許多吸血鬼,那人人喊打的老鼠也跑來了,經常踩在我身上,“撲通”那可惡的老鼠竟投來了一個炸彈……哎——為什麼我的命這麼苦啊。

我出生在全國最大,最有名的那家玩具廠家,還是限量紀念版呢!出世幾天後,我被送到了玩具展覽館里。在那兒,我被放在一個玻璃水晶里展覽。我剛被安置好,一大堆記者就蜂擁而來,頓時,我周圍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咔嚓,咔嚓”一道刺眼的強光照射在我臉上,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相機已經被記者按了無數次。這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彷彿自己是一個真正的驕傲的公主。

“喵——”一陣恐怖的貓叫聲打破了夜的寧靜。我既狐獨,又害怕,靜靜地躺在骯髒的垃圾堆里。霎時,悶雷滾動。“砰”一隻臭鞋掉到了我的臉上,“別再做夢了,回到現實中看看現在的你吧!”我帶着几絲傷心凝視着那一望無際的天空,又進入了睡夢。

我在展覽館呆了幾天後,被一位小女孩以高價——100萬元了下來。這位小女孩的家非常富裕:大理石板做的地面;金子做的牆壁;銀做的桌椅;鑽石做的窗戶。我好像到了人間天堂。每當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放着音樂,晚上,小女孩睡覺時,把我抱在她的懷中,還給我講故事,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和幸福的生活。可有一天,一個小男孩打破了我那幸福的生活。那天是小女孩的生日,她邀請了他的表弟來參加她的生日party,小女孩把我拿來讓他玩。那調皮的小男孩趁小女孩不在,動起了一個壞念頭。“哈哈哈,美麗的小公主,讓我給你做個手術吧!”小男孩的目光里透露出一絲狡猾。不到一分鐘,我就發生了360度的大轉變——臉上被塗成了大花貓,肚子里的腸肺都被挖出來了……小女孩看到我變成這副模樣,無情地把我扔進了垃圾桶。想到這裡,我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沙,沙”天空起了濛濛細雨。一陣風吹過,我瑟瑟發抖,凄涼極了。

這時,一位撿垃圾的老人和她的孫女走了過來。“奶奶,快看!這兒有一個芭比娃娃呢!我想拿回家當玩具。”“好吧!”“謝謝奶奶!”就這樣,當姑娘把我帶回了她家。老奶奶先把我洗乾淨,然後一針針縫好,我又煥然一新了。小姑娘輕輕地親我的額頭。我又得到了溫暖。

天亮了,我睜開眼一看,才發現自己仍然躺在髒亂垃圾桶里。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