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柑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柑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南省石門縣,這裡有很多水果:柿子、桃子、棗兒等等,但我最愛的還是家鄉的柑橘。

  當第一縷春風吹來時,大地蘇醒了,花兒開了,草兒綠了,招來了蜜蜂,引來了蝴蝶,這是多麼生機勃勃的景象呀!這時,柑橘樹上長滿了小新芽兒,小芽兒不斷增多,不幾天就長成了淺綠色的葉片。

  夏天快到了,柑橘花開了,那白白的,黃豆般大小的桔子花,像一顆顆白寶石掛在枝頭,一陣風吹來,“白寶石”就會散發出迷人的清香。沒過多久,柑橘樹上挑起了一個個青青的小橘子,橘子開始慢慢地長大了。在這我可友情提示您:在橘子成長階段,千萬不要吃,小心把牙酸倒喲!

  秋姑娘披着金色的外衣,跳着優美的舞步來到了人間。農民伯伯開始忙着摘柑橘了,他們先把橘子剪下來,然後裝進筐子里,一輛輛貨車會把橘子運到全國各地,還遠銷國外呢!這時,我摘下一個橘子放進嘴裡,哇!真甜!真是讓人越吃越想吃。

  柑橘富含維生素,它不僅味道酸甜可口,而且全身都是寶:果肉可以做成飲料,果皮還可以加工成藥。

  我愛家鄉的柑橘!也歡迎更多的朋友來我的家鄉做客,品嘗我們家鄉的柑橘!(指導老師:梅雲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柑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柑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