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 果 我 有 一 雙 翅 膀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戰場去。把戰場變成綠色的足球場,把松鼠、天鵝請來城市做客。讓城市變成一個“自然的野生動物園”,讓人們和它們一起遊戲。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宇宙去。看看火星是不是真的可以讓人類生存,到底是不是人類的另一個家。我還要在水星上建造一個快樂大本營。說不定等我回來后,我已經可以成為大科學家了呢!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天宮去。與孫悟空比武功,看看誰更厲害。再潛入海底,去探訪龍王,順便用桶子裝些石油回來。在鬆軟的海灘上撿着美麗的貝殼,那種感覺真是爽呆了。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古樹爺爺那兒去。讓他將我們的過去與未來訴說。在樹藤編製的床上坐夢,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啊!在鞦韆上聽着美妙的歌,這是令人如痴如醉呀!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空中去。躺在白雲姐姐的懷裡看笑話;晚上,就坐在月亮阿姨的腿上聽故事;和星星弟弟們一起學習。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我要飛到許多地方,把美好的瞬間拍攝下來,傳到電腦上,同大家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