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唉,整天呆在家裡真悶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就好了,它能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和小鳥們一起唱着歡樂的歌,和老鷹一起跳着輕快的舞蹈,和鳳凰比比美……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趙州橋,一邊吃着草莓味的冰淇林,一邊欣賞美景,看一看趙州橋是不是那麼雄偉、堅固和美觀。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高山上,小心翼翼的種下一棵棵希望的種子,讓它發芽、開花、結果。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青海玉樹,伸出自己的援救之手,盡自己所能做的,去幫助他們。讓他們也能像四川人民一樣,再一次過上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著名的醫院裡學習醫術,幫助人們消除病魔,讓他們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風景優美的泰國,欣賞一下泰國的皇宮,看一看他的外表有多麼美,有多麼精緻。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四川,去嘗嘗麻辣火鍋的味道,還要看看四川人民的生活過得好不好。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韓國的服裝店裡,買一些各種顏色的衣服,讓人穿上去,年輕十歲。再到化妝店裡,買一些化妝品。這些化妝品能讓人的皮膚由黑立即變白呢。我要把它帶回家送給媽媽。 

  可這是一個想象,根本不能實現啊!唉,我那時候才能像小鳥一樣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