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聽說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你們的房子沒有了,有的失去了父母,有的失去了兄弟姐妹,無依無先靠。但是你們不要悲傷,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 

  這次地震發生后,整個中國都在關注着你們,整個世界都在關注着你們。全世界給你們捐款200多億元,讓你們重建家園,重新回到教室里上課。 

  這次地震讓我們全國人民團結一致。帳篷廠的叔叔阿姨們起早貪黑地為你們製作帳篷,食品廠的叔叔阿姨們不分晝夜地為你們製作食品,醫院的叔叔阿姨們不知疲倦地為你們看病、治病,還幫你們消毒。 

  這次地震過後,有許多小朋友被無辜地變成了殘疾人,中國政府一定會全力幫助你們,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幫助過你們的人。 

  最後,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課。 

  牽挂着你們的人:高晨陽 

  2008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