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知道你們那發生里氏8.0級的特大地震。頃刻間,無數的房屋倒塌了你們都被埋在了裡面,可是你們不要害怕,解放軍叔叔們日夜兼程,趕到你們那裡去救援。 

  我們並不相識,可是一場地震讓全國人民的心都已飛向了四川,為你們打開生的希望。你們一定要記住:生命是五彩的。綠色代表英勇的解放軍叔叔,他們為你們打開生命的通道;紅色代表捨生忘死的消防員叔叔,他們在前面衝鋒陷陣;黃色代表舍己利人的志願者,他們不顧自己的安危,和你們同呼吸,共命運;白色代表冰清玉潔的白衣天使,是他們為你們處理在災難中劃破的傷口;彩色代表老師,是他們為你們插上飛翔的翅膀,讓你們不再害怕。災難無情,人有情,你們不要再傷心,因為有了這麼多的好心人和你們在一起,你們已經是最幸福的了。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一起重建美好家園。 

  祝:身體健康 

  早日重返校園 

  你們的好朋友:關心宇 

  2008年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