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這是一個令全中國人民悲痛的日子,就是在這個時刻,你們的美麗家園中國四川汶川縣發生了7.8級地震,造成了巨大的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在此後的幾十個小時中,傷亡數字不斷攀升,電腦電視上,關於災區的圖片、新聞比比皆是,觸目驚心。看着這些,我的心中頓時湧起無限的哀思和捶嘆。災難來襲后,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失去了自己的同學與老師,你們無家可歸,無學可上。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將心比心,我真的非常想幫助你們,哪怕是送飯送水也在所不辭。同樣,無數的中國人民也時時刻刻牽挂着你們。與許多人一樣,我也在學校以捐款的方式為你們提供援助,幫助你們渡過難關。 

  今天早晨,同學們都懷着悲痛的心情來到操場集合準備捐款,伴隨着《愛的奉獻》這首洋溢着愛的歌曲,同學們攥着自己的零花錢逐一來到捐款箱捐款。同學們捐出得不僅僅是那幾十元錢,更是那一顆顆愛心呀。捐款活動在歌聲中結束了,捐款箱也已滿滿當當,希望這些錢能夠幫助你們度過難關。 

  這次突如其來的特大地震,雖然讓你們的家園在頃刻化成殘垣斷壁,讓你們的親人喪生其中,讓你們的家庭支離破碎……是你們失去了許多許多,但是不要傷心,不要泄氣,災難無情人有情,你們還有政府,還有我們這些同胞。我們會像一首歌中唱的那樣與你們同忍受、同歡樂、同風雨、同追求,我們一定眾志成城幫助你們重建家園,讓你們重新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學習。朋友們,陽光總在風雨後,化悲憤為力量吧!我相信,任何困難都無法打敗你們,是你們屈服。在鼓勵援助你們的同時,我也要好好學習,為今後建設祖國打好基礎,為以後防禦、克服突如其來的各種重大自然災害時刻準備着,防止我國人民重蹈覆轍,造成巨大傷亡和損失。 

  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共同努力吧!在此,我向你們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們 

  早日渡過難關! 

  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